close

前兩年一位資深老師的朋友說了個笑話給我聽~小一新生吃營養午餐時問老師, 那是什麼水果呢? 老師回答:葡萄啊! 你沒吃過嗎? 小朋友說: 我吃的葡萄都沒有皮啊! 這樣怎麼吃呢? 老師~真的是……老師啊~~~我們會說這孩子恐怕被寵壞了!

 

吃了好幾年奶奶準備的龍鬚菜, 其實除了高麗菜以外, 所有葉菜大概都清理折好, 去蕪存菁. 這次因為奶奶趕著出門去參加普渡大會, 叫我回來後自己處理一下. 原來龍鬚菜沒折以前長這樣…….突然覺得自己也像前面提到的那個小朋友ㄋㄟ~

IMGP6460  

好佳在我也是會自己清理, 只是~還真費功呢! 我相信將來自己不是壞婆婆, 但是應該也做不到幫媳婦撿菜的地步啊! 比我還不賢慧的老婆應該很難找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ta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